追梦公开力挺:杜兰特的球衣肯定会在勇士退役

追梦公开力挺:杜兰特的球衣肯定会在勇士退役
2022年04月07日 07: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文-杜兰特认为勇士应该退役自己球衣的言论。

  追梦表示:“我对杜兰特甚至会谈论这件事感到很沮丧。杜兰特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什么,我甚至不打算谈论或讨论这件事。杜兰特的勇士球衣肯定会被退役,这算是值得讨论的一件事吗?这现实吗?”

  “凯文-杜兰特有可能不被勇士退役球衣吗?我不这么认为,而且我不喜欢浪费我的时间在讨论这件事上。另外我认为谈论凯文杜兰特是否会在金州退役他的球衣是完全浪费时间。这个人赢得了两个总决赛MVP和两个总冠军。我不在乎他是否只在这里两年。当你赢得了两个NBA总决赛MVP和两个总冠军,讨论便已经结束了。”

  杜兰特仅在勇士效力了三个赛季,三次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两次获得总冠军,他本人也两次当选总决赛MVP。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杜兰特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