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甩卖威少下家只有火箭 再交易恐损失更大

湖人甩卖威少下家只有火箭 再交易恐损失更大
2022年04月06日 18: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常规赛进入尾声,洛杉矶湖人队的附加赛希望越加渺茫。很多人都在为湖人接下来的休赛期运作开始畅想,其中有关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走是留的问题,一些美国媒体有着他们的看法。

  美国篮球记者Jake Fischer认为,威少今年夏天大概率是会继续执行球员选项,因为他下个赛季的薪水将达到这份合同的最大限度4706万美元。

  不过湖人队是否愿意继续让威少留队,将是一个很大的选择问题。毕竟他们在赛季中期一度想要交易威少,并且多次询价,但都没能达成一致。

  Fischer认为湖人即便是想要交易威少,仍旧是很难的问题,目前只能有休斯顿火箭队一个潜在下家。而且还是需要和火箭去谈判有关约翰-沃尔的交易,并且湖人还需要付出一个选秀权作为筹码。

  之前有消息称,湖人就是因为不愿搭上选秀权所以才在交易截止日没能送走威少。如今绕了一圈湖人还需要面对这样的现实,那就是溢价合同的威少并不好处理。

  更让湖人棘手的一个问题就是,一旦NBA2022-23赛季在六月份正式开启,湖人队就只能交易他们手上2027和2029年的首轮选秀权,这对于未来湖人重建或者吸引年轻力量将是一个巨大损失。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