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多个部门停止运作 球队大巴油钱都是球员付

切尔西多个部门停止运作 球队大巴油钱都是球员付
2022年04月06日 21:33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英国政府对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实施制裁后,切尔西的理疗师、医生以及所有与一线队有关的人员都继续与球员一起工作,但其他部门,如商业、人力资源、会计和营销团队都停止了运作。

  俱乐部的董事们一直按兵不动,无法做出任何决定,CEO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仍然在董事会,但没有任何执行能力,因为不允许她与球员续约或引进新的球员。

  切尔西的员工仍在领取工资,但俱乐部的账户被冻结,这意味着不能有额外的开支。甚至连球队大巴的油钱都是球员在支付。

  这些限制将持续到5月31日,但预计新买家可以在4月底前获得完成收购的绿灯。

  美国职业棒球联盟芝加哥小熊队的老板已经表明有兴趣接管切尔西,但蓝军的球迷已经对围绕小熊队老板里基茨家族的争议表示不安。

  同时,切尔西不被允许出售其主场比赛的门票,但欧冠的比赛除外。

  一些赞助商准备终止与蓝军的合作关系,但他们都还没有展开任何行动。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切尔西英超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