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正式无缘附加赛 保罗亲自送詹姆斯度假

湖人正式无缘附加赛 保罗亲自送詹姆斯度假
2022年04月06日 12: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湖人正式遭到淘汰,连附加赛的资格都未能得到,冲击总冠军之路早早结束。

  在今天比赛之前,湖人也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无论如何,第一前提是自己要不断赢球。

  面对的是太阳,湖人大将勒布朗-詹姆斯又没上,他们早早被拉开差距。

  虽然太阳的胜负已经无关紧要,但在场上仍打得非常积极,下半场后,再没给湖人机会。

  更糟糕的是,湖人的竞争对手都在赢球,马刺击败了掘金,鹈鹕拿下了国王。

  此役过后,湖人遭到了7连败,战绩为31胜48负。就算剩下3场比赛全胜,而马刺和鹈鹕全败,三队战绩也只是持平。而湖人对这两队都没有“平局优势”。

  所以湖人正式出局,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作为好朋友,克里斯-保罗亲自送詹姆斯开始假期。

  现在剩下的唯一悬念是,詹姆斯是否会在最后3场出战,争取得分王的位置。不过这种可能性也不大,毕竟胜负已经无关大局,詹姆斯没必要为数据而冒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