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帅不和被篮网吊打 热火失守季后赛前景堪忧

将帅不和被篮网吊打 热火失守季后赛前景堪忧
2022年03月27日 10: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95比110大比分惨败布鲁克林篮网,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他们也丢掉了东部第一的位置。

  遭遇两连败的热火,可谓进入到了本赛季的低谷,全队状态低迷,加上之前吉米-巴特勒与主帅斯波尔斯克拉以及队友哈斯勒姆场边大闹的事件,整个球队都陷入了混沌的状态。

  今天面对篮网,热火从开场便陷入被动,仅打了两节半的时间,主场作战的热火就已经被打得溃不成军。分差一度拉大到了30分以上,甚至热火主力也悉数下场休息,提前缴械投降。

  与篮网一战其实被很多人看作是热火季后赛首轮的预演,因为对手目前排在东部第八,很可能在季后赛与热火相遇。然而面对杜兰特和欧文领衔的篮网,热火丝毫没有展现出作为东部顶级球队的实力,反被对手一直追着胖揍。

  交出东部第一宝座的热火,目前被看作是首轮最可能被以下克上的球队。如何摆脱目前的困局,特别是在季后赛即将来临前如何调整状态,这对于野心勃勃的热火来讲至关重要。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篮网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