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处附加赛区域评价不同 篮网比湖人强太多?

同处附加赛区域评价不同 篮网比湖人强太多?
2022年03月23日 09: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本季迄今,湖人和篮网同处附加赛区域,这无疑是开季前大家未曾料到的。而大家更没料到的是,在《Sports Betting Online》开列的最新夺冠赔率中,篮网竟高居第二,而湖人连前12名都没进。对两队前景的预测为何会有天壤之别?

  在最新的夺冠赔率中,太阳位居第一,篮网第二,勇士、雄鹿和76人分列第3到5位。接下来则是热火、凯尔特人、爵士、灰熊、掘金、独行侠和公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榜单上,篮网是唯一一支如今仍身处附加赛区域的球队。

  这可能会令部分球迷不解。同样是阵容豪华、同样曾被认为组建了三巨头,同样是表现低于预期,湖人和篮网本季可谓是同病相怜。但业界对湖人和篮网两队前景的预测是截然不同的。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可能和大家对两队的观感不同。对湖人,大家的观感是“没想到他们会这么差”;对篮网,大家的观感却是“他们本来会很强”。湖人方面,威少始终难以融入,安东尼-戴维斯又连遭伤病,詹姆斯大多时候只能孤军奋战;篮网方面,季中经历了哈登的交易,欧文和本-西蒙斯也仍被外部因素所影响,无法出战全部比赛。杜兰特此前也曾伤停。

  但即使如此,大家仍有种感觉:湖人再怎么努力,即便戴维斯复出,也不会有太大起色,但篮网只要阵容齐整实力不可小觑。业界期望着纽约市政府能对欧文网开一面,让他摆脱“兼职球员”身份,并期望西蒙斯能尽快复出,提供防守和组织。而杜兰特和欧文本季都曾有过多场50+的表演,状态比起詹眉组合来的确更佳。

  但尽管如此,湖人和篮网如今仍需踏踏实实打好每一场,先确保能参加附加赛,再努力争取季后赛门票,季后赛和夺冠的话题还是要先放一边(甚至不要再想)。这和他们的夺冠赔率并无太大关系。(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