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六42岁生日正式宣布退役 曾3次获最佳第六人

克六42岁生日正式宣布退役 曾3次获最佳第六人
2022年03月21日 17: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贾马尔-克劳福德更新社交媒体,正式宣布退役。

  克劳福德发文写道:“再见了比赛、所有的荣誉和成就、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谢谢你篮球,我亏欠你太多太多……✌。

  克劳福德在2000年第8顺位被骑士选中,随即被交易至公牛开启生涯。他先后效力于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开拓者、快船、森林狼、太阳以及篮网。

  克劳福德曾在先后代表老鹰和快船三次获得NBA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奖项,并在2017-18赛季获得年度最佳队友的奖项。

  2018-19赛季是克劳福德出战的最后一个完整赛季,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39岁的克劳福德出战38分钟,30投18中,三分13中7,9罚8中,轰下51分5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之后,他曾在篮网短暂复出,仅出战1场比赛,登场5分58秒,得到5分3助攻。

  今天是克劳福德42岁的生日,阔别赛场近三年的他正式宣布了退役。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