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巴林揭幕战:勒克莱尔夺冠 周冠宇首秀拿分

F1巴林揭幕战:勒克莱尔夺冠 周冠宇首秀拿分
2022年03月21日 01:35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勒克莱尔巴林夺冠法拉利车队勒克莱尔巴林夺冠

  2022年F1巴林揭幕战正式比赛3月21日凌晨结束,法拉利车队勒克莱尔从杆位发车夺冠,这是法拉利继2019年新加坡大奖赛后的首个分站冠军!他的队友塞恩斯最后阶段超越维斯塔潘拿到亚军,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季军。中国车手周冠宇在个人职业生涯首场F1分站赛中以第十的成绩拿分完赛,创造了历史!

  拉塞尔、马格努森、博塔斯、奥康、角田裕毅、阿隆索、周冠宇分列四至十位。

  勒克莱尔:太开心了,我们不能期待更好了。过去两年从来都不容易,能回到顶级行列,很不错!

  塞恩斯:法拉利回来了,努力得到了回报!恭喜夏尔,我真的很想为车队带回冠军和亚军!

  汉密尔顿:非常非常恭喜法拉利车队,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这真的是我们能拿到的最好成绩了。

  以下为本场比赛成绩表:

2022年F1巴林大奖赛正式比赛成绩表2022年F1巴林大奖赛正式比赛成绩表

  以下为车手积分榜:

2022F1巴林大奖赛后车手积分榜2022F1巴林大奖赛后车手积分榜

  以下为车队积分榜:

2022F1巴林大奖赛后车队积分榜2022F1巴林大奖赛后车队积分榜

  (壹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