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遭詹姆斯严厉指责 湖人留错人彼此都挣扎

塔克遭詹姆斯严厉指责 湖人留错人彼此都挣扎
2022年03月16日 08: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惨败给多伦多猛龙之后,遭遇连败的湖人又一次受到了球迷们的非议。其中在比赛中霍顿-塔克一次突破时的勉强上篮,遭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严厉指责,两人在球场上也是出现了意见分歧。

  塔克在末节还剩3分03秒时,持球突破到禁区,一人面对猛龙队两人的长臂防守,强行上篮。左侧四十五度的安东尼处于空位,但是塔克并没有选择传球,而是直接冲篮筐去。这次上篮没有打进,塔克造成了防守球员的犯规,等他走上罚球线时,詹姆斯一直在示意这次进攻应该给队友分球,两人的交流显然都带着沮丧的情绪。

  塔克在上个赛季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并且湖人交易威少时,管理层特地留下了这位年轻人。然而到了本赛季塔克逐渐从首发位置跌到了替补,投篮的短板被逐步放大,严重缺乏投篮自信心。

  本被湖人球迷看作是“拼命三郎”的塔克,如今在场上打得极为挣扎,为何在这一个赛季塔克的变化会如此之大,究竟是管理层的眼光问题,还是教练组在用人方面出现了偏差?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塔克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