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半场狂砍41分冲上热搜第1 詹姆斯发推感叹

欧文半场狂砍41分冲上热搜第1 詹姆斯发推感叹
2022年03月16日 08: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对阵魔术。篮网球星凯里-欧文在上半场比赛中大爆发,仅仅半场就砍下41分。

  上半场比赛,欧文出战22分钟,19投14中,三分7中6,罚球7中7,狂砍41分!

  欧文的半场41分创造了本赛季半场最高得分纪录(包括上半场或下半场),而此前的纪录是昨天唐斯创下的下半场36分。

  在过去25个赛季中,欧文的上半场41分,是全联盟第二高的上半场得分,仅次于科比的42分。

  欧文的41分也是自2017年的布克之后,NBA半场得分最多的一次,布克曾在2017年3月24日面对凯尔特人时,曾在下半场砍下51分。

  欧文的爆发吸引了全美的目光,瞬间有关欧文的推特就发布了超过5万条,欧文的名字冲上了推特热搜榜第一。

  詹姆斯发推感叹道:“欧文,停下来,伙计!!!实际上,请不要停🤣🤣🤣🤣🤣🤣🤣🤣🤣🤣🤣”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文手感火热的情况下,杜兰特第二节他整节都没有出手,一直在给欧文传球。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欧文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