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爆砍60分刷多项纪录 现役最强中锋谁不服?

唐斯爆砍60分刷多项纪录 现役最强中锋谁不服?
2022年03月15日 11: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客场以149比139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役森林狼内线核心卡尔-安东尼-唐斯表现极为出色,出战36分钟,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60分。

  唐斯在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上一鸣惊人,成为NBA历史上首位拿到技巧大赛和三分大赛双料冠军的中锋球员。自那之后,唐斯的投篮自信心爆棚,也逐渐被人们称为”现役第一中锋“。

  今天与马刺队一战,唐斯如入无人之境,特别是在第三节彻底爆发。单节唐斯砍下了32分,极为高效地为球队输送火力。全场唐斯飚中了7记三分球,更是彰显出现代中锋的远投技术。

  唐斯成为继沙奎尔-奥尼尔和威尔特-张伯伦之后,第三位单场比赛能够拿到60+15的中锋球员。60分也创造了本赛季单场得分新纪录,同时唐斯的单节32分,让他成为NBA历史上单节得分第五高的球员。

  如今唐斯在森林狼打得风生水起,回想起曾经吉米-巴特勒对他”软蛋“的羞辱,这一次他可以用实际行动向前队友证明,自己真的是现役第一中锋的有利人选。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