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全明星赛后三分命中率9%!名宿:他崩溃了

威少全明星赛后三分命中率9%!名宿:他崩溃了
2022年03月15日 07: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数据网站statmuse统计,整个2022年湖人球员、历史三双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还没有拿到过三双,且在全明星赛后,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9.1%。

  湖人主帅沃格尔曾表示他相信威少能够像上个赛季在奇才队那样“真正强势地”结束这个赛季。

  上赛季在奇才,全明星赛后的38场比赛里,威少29次砍下三双,场均砍下23.6分12.8板13.1助,投篮命中率44.7%,三分命中率32.7%。

  面对雄鹿,威少三分球11投5中,砍下42分10篮板12助攻。面对步行者,他连续两记关键三分杀死比赛,全场轰下35分14篮板21助攻。再次对阵步行者,威少只出手8次命中5球,得到14分,但他抢下21篮板同时送出24次助攻,率领球队取胜。

  上赛季威少在全明星赛后创造了无数纪录,而本赛季威少在全明星赛后场均只有16.4分5.6篮板4.4助攻2.9助攻,三分命中率9.1%,并且没有拿过三双。

  威少在场上有些消极,甚至在关键时刻被冷藏。

  NBA名宿、著名解说员帕金斯在谈到威少时表示:“威少有些崩溃,我不是说他的跳投,我可以从他的肢体语言上看出来,精神层面来看他已经不在比赛中了。很多时候,他完全没有参与感,在防守回合几乎完全没动。”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威少帕金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