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又增加破纪录难度 能触摸他的或是威少

詹姆斯又增加破纪录难度 能触摸他的或是威少
2022年03月14日 10:06 新浪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是为破纪录而存在的,职业生涯创下的一系列纪录,很少有人能打破,今天又增加了后来者破纪录的难度。

  詹姆斯有可能成为NBA史上得分第一的人,这个纪录也许要很多人后才有可能被超越。

  今天的比赛,他助攻总计上了1万次,再加上1万个以上的篮板,光是这两项同时做到,NBA史上就仅此一人。更不用说3万+的得分了。

  三项数据同时达到詹姆斯的高度,恐怕百年之内无人能做到。

  论单项的话,在篮板上,现役球员中德怀特-霍华德是唯一比詹姆斯高的。而在他身后的还有德安德烈-乔丹和安德烈-德拉蒙德等人,无一例外的都是中锋。单项超过詹姆斯是很容易的事。

  在助攻榜上,现役中领先詹姆斯的只有克里斯-保罗,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他身后。

  威少已经抢了7453个篮板。如果要找下一个可能助攻和篮板超过1万的人,那最有可能的就是威少。

  至于得分,威少已经有23034分,跟詹姆斯有超过13700分的差距。他只比詹姆斯小4岁,4年内要得13700分,是不可能的。

  此前没人能做到,在100年内,恐怕没后来者能在三项数据上与詹姆斯并列。(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