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克表现一落千丈 只因跟尼克杨前女友约会?

蒙克表现一落千丈 只因跟尼克杨前女友约会?
2022年03月03日 20:13 新浪体育

  NBA有一股神秘力量,被称为“红颜祸水”,一些球员跟明星约会之后,在场上的表现会大受影响。湖人的马利克-蒙克是最近的例证。

  在蒙克之前,本-西蒙斯和布克等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成为人们的谈资。

  而蒙克最近表现低迷,人们也把他跟美女约会联系起来。最近传出花边新闻,蒙克跟尼克-杨前未婚妻约会,导致他在场上的表现一落千丈。

  在约会之前,蒙克上个月平均得17分,命中率为49%,三分球命中率也有恐怖的49%,每场有3.4个三分球进账。

  约会之后,他场均只得7分,投篮命中率下降到30%,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17%,每场只有0.7个三分球。

  湖人最近进行一番操作,裁掉德安德烈-乔丹等人。现在看来,还不如想办法让蒙克重新振作。

  尼克-杨看到这消息,也许会冷笑一声:老子尼克-杨的前女友,不是谁都hold得住的。(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