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竭尽全力为总冠军而战 感恩还能上场

保罗:竭尽全力为总冠军而战 感恩还能上场
2022年02月05日 18: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克里斯-保罗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季后赛都很不成功,但在职业生涯末年,他打进了总决赛,还有机会夺冠。在第17个赛季,他从没放弃夺冠的梦想。

  近日,保罗参加了JJ-雷迪克的节目,谈到职业生涯的构想,声称夺冠仍是第一目标。

  雷迪克问,他是否需要一个总冠军来奠定职业生涯的地位,保罗的回答近乎完美。

  “如果是在几年前你问我这个问题,我会非常不舒服,不过现在好多了,”保罗答道,“今年我会竭尽全力去赢得总冠军,还有明年,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如此。我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我非常感恩,还能上场打球。”

  实际上,保罗已经奠定了自己的地位,他是NBA史上最出色的组织后卫之一,这点永远不会改变。无论他是否夺冠,他都是组织后卫们的楷模。

  他也不会止步,就算已经36岁了,在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仍渴望总冠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