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斯:第一次成为表情包 跟詹姆斯没矛盾

里维斯:第一次成为表情包 跟詹姆斯没矛盾
2022年01月29日 14:09 新浪体育

  詹姆斯虽然因伤缺阵,但他仍是湖人赛后的主题之一,他与奥斯汀-里维斯最近在网上的一张图成为热点,引起媒体的兴趣。

  今天詹姆斯和“浓眉哥”戴维斯都缺阵,里维斯替补出场,表现不俗。赛后他接受采访,谈到了跟詹姆斯的热点图。

  詹姆斯已经缺阵两场,这张图来自击败篮网的比赛中。记者问,他跟詹姆斯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当时詹姆斯在跟里维斯讲解战术,而里维斯一脸懵。赛后詹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发了这张图,才成为关注热点。

  “这是我第一次成为表情包,”里维斯笑着说,“我们在一次暂停时讨论。教练布置了一些战术,我有些不解。我们并没有矛盾。他跟往常一样说话,只是我有些懵。我当时也没想到这表情

  。不过进了更衣室后,我的电话就被打爆了。”

  过去几天,詹姆斯和里维斯两人都发了这图。网上各大咖红人也争相转发。

  由于上一场输给76人后,里维斯没有参加发布会,这一场记者才抓住机会。

  戴维斯的解释,远不如表情包本身有趣。(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