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打出三双已不是新闻 近8战场均29+13+10

约基奇打出三双已不是新闻 近8战场均29+13+10
2022年01月29日 12: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尼科拉-约基奇得三双已经不是新闻,今天客场击败鹈鹕,他继续累积自己的纪录。

  约基奇打了30分钟,全场19投11中,得了29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

  此前他连续三场比赛没得三双,这才是令人觉得略为意外的。在这三场比赛中,他都是准三双,最多只少了2次助攻。其中有一场得28分、21个篮板和9次助攻。

  在这3场之前,约基奇连续4场得三双,似乎已经变成一种习惯。其中有一场得了49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到目前为止,约基奇场均得26.2分、13.8个篮板和7.6次助攻。要像威斯布鲁克那样场均三双还做不到。不过他已经有12次打出三双,领先于本赛季的威斯布鲁克。

  此前7场比赛,他场均得29.3分、13.1个篮板和10.5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9%。

  再加今天的表现,连续8场比赛,妥妥的场均三双。这样的数据,足以与“大帝”恩比德叫板,仍是MVP的热门。(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