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让威少坐板凳获准 湖人支持他强硬执教

沃格尔让威少坐板凳获准 湖人支持他强硬执教
2022年01月21日 07: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ESPN媒体报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昨天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换下,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追分阶段一直没有启用他。威少被搁置到冷板凳,这一选择沃格尔是经过湖人队方面的批准。

  据悉,球队战绩在50%上下飘摇之际,湖人队很多球员基本上都被告知“你要做你该做的事情”。在输给步行者之前,湖人队主帅沃格尔就得到了保证,球队将支持他在执教明星球员时所采取的强硬态度。

  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湖人队管理层向教练组传到了按照教练的方式去执教威少,这就意味着威少可能随时缺席比赛或者在某短时间被换下场做冷板凳。

  昨天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教练组反复强调球探报告中抢走勒维尔手上的球,但是威少在关键的一对一防守中没有正确贯彻教练组意图,让对手很容易突破到内线得分。这也成为沃格尔直接弃用威少的原因。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