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长期回归还是只救火?篮网GM:走着看吧

欧文长期回归还是只救火?篮网GM:走着看吧
2021年12月22日 18: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欧文即将回归篮网,这是近期NBA一大新闻,但人们对此仍有疑问:这究竟是长期还是短期决定?近日,据《Clutch Points》记者Dave Early报道,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也谈到了这事,而他的回应是这事要一步步来。

  由于球队因疫情和伤病导致人手短缺,篮网终于向欧文妥协,允许他回归球队,并以“兼职球员”身份出战客场比赛。而篮网三巨头重新合体会怎样,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人们想要弄明白的是:欧文此次回归,是会直接参加季后赛,还是只是因为人手短缺所做出的短期决定,未来还有变数?

  对此,马克斯回答说:“我认为这在目前还只是假设,我也不确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现在有点儿像是去探索未知。而这要从眼下的一场比赛开始,然后看看一周、两周、一个月、两个月后会发生什么,以及到时候篮网处在哪个位置。但我们当然会欢迎凯里回归,想要让他加入球队中。”

  马克斯的回答是谨慎的。毕竟如今疫情爆发,谁也说不准接下来NBA会出台哪些防疫措施,而这对篮网和欧文又会造成哪些影响。因此,马克斯现在也不想把话说死。

  欧文有机会出战所有比赛吗?他会随篮网参加季后赛吗?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篮网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