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巴黎更衣室问题多 梅西内马尔获特权引不满

队报:巴黎更衣室问题多 梅西内马尔获特权引不满
2021年12月21日 20:08 新浪体育

  周二,法国权威的《队报》披露了大巴黎的一些问题。

  其中一个章节写道,内马尔的职业态度在本赛季开始时就已经受到了质疑,巴西人不认为自己能适应目前在球队中的新角色。

  按照规定,他应该出席俱乐部赞助商的一些活动,但他没有出现,这激怒了大巴黎的管理层,以至于考虑对巴西人进行严厉处罚。不过因为害怕消息泄露,大巴黎最终没有处罚内马尔。

  《队报》指出,巴黎更衣室内的另一个问题是一些球员拥有公开的特权。

  报道披露,两名南美球员在前一天晚上的聚会后,第二天出现在俱乐部的训练课上时显得明显疲惫,而且两人都在没有获得教练组批准的情况下,就拒绝训练,而当天他们需要参加训练。

  在梅西赢得金球奖后,他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来庆祝,他的几个队友也参加了,但第二天梅西和帕雷德斯都因为肠胃炎而错过了训练,这让他们的队友们恼火,他们要求主教练波切蒂诺和俱乐部总经理莱昂纳多采取铁腕措施。

  今年10月底,伊卡尔迪在旺达·娜拉要求离婚后,请假三天以挽救他的婚姻。俱乐部批准了这一请求,这在球员中引发了更大的不满。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