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那事完全是个意外 没再联系斯图尔特

詹姆斯:那事完全是个意外 没再联系斯图尔特
2021年11月26日 09: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勒布朗-詹姆斯禁赛复出后大发神威,而导致他禁赛的斯图尔特事件,詹姆斯也作出回应:完全是意外。

  詹姆斯在事发后第一次就此正式回应。“我们在罚球时卡位,他的肘抬得有些高,打到了我,你看录像就知道了,让我失去了平衡,”詹姆斯说,“我的胳膊也被迫抬高了,想做个游泳的动作。我将他胳膊打开后,他也失去了平衡,结果打到脸了。我当时马上就意识到,连忙向他道歉。后来的事,你们也知道了。毫无疑问,这是意外。”

  有消息说,詹姆斯赛后找斯图尔特电话,想再次向他道歉。不过詹姆斯透露,事后两人并没联系过。

  他认为,自那场比赛之后,场上更加激烈。打尼克斯时,威斯布鲁克被打得满嘴是血,而昨天打步行者,詹姆斯自己也被萨博尼斯打到脸。“我讨厌看到这个,那事之后一切都升级了,”詹姆斯说,“我觉得不应该禁赛。驱逐是应该的。不过既然联盟决定了,也只能接受。”

  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被禁赛,他说那晚都失眠了。(吴哥)

詹姆斯斯图尔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