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兄弟不光打嘴炮 已定好客场打热火门票

约基奇兄弟不光打嘴炮 已定好客场打热火门票
2021年11月10日 12:24 新浪体育

  昨天掘金与热火之战,尼科拉-约基奇与马基夫-莫里斯想到恶犯,双双遭到驱逐。这事还不算完,两人的兄弟也在网上互怼。

  莫里斯的孪生弟弟马库斯-莫里斯跟他关系一直非常好,他在网上发言要约基奇等着。

  约基奇两个兄弟也不示弱,马上回应。他们甚至为此专门新开了一个叫“约基奇兄弟”的推特账号。

  约基奇兄弟可不是光打嘴炮,两人甚至已经订下了掘金下一场客场打热火的比赛,要到迈阿密去加油助威。

  他们不用等太久,当地时间11月30日,北京时间12月1日,掘金就在客场打热火,这是他们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

  约基奇兄弟到时肯定会挑衅,作为球迷,他们如果太过分,有可能会被驱逐。而莫里斯是球员身份,不会跟他们动手,否则就会是罗恩-阿泰斯特式的结局。而且,据说约基奇兄弟是练拳击和格斗的。(吴哥)

约基奇莫里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