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各区域总分:詹姆斯篮下 超远三分你想不到

25年各区域总分:詹姆斯篮下 超远三分你想不到
2021年10月08日 07: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统计图,统计了在过去25年篮球场各个位置上总得分最多的球员。

  从96-97赛季到20-21赛季以来,这25年里,篮球场上分不同区域的各自得分王,有些结果还真的是让人感到惊讶。

  在这25年里,篮下的得分王是詹姆斯,篮筐正面一点的得分王是奥尼尔,而邓肯则占据了围绕篮筐的两个45度角以及底角,另一侧底角被奥尼尔占据;

  诺天王占据了几乎所有中距离的位置,而45度的中距离则由詹科瓜分;哈登占据了弧顶的两个三分位置,右侧底角和左侧45度三分线则是雷阿伦的区域,而阿里扎和特里瓜分了左侧底角三分。

  而超远三分的大部分区域,总得分都是被库里占据,其余有两个位置归利拉德,而最让人意外的则是弧顶的超远三分,这个位置的总得分王,竟然是三年级的超级射手特雷杨!

  这些区域的得分王,哪个最让你惊讶?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