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威少入选名人堂还不保险 夺冠才万无一失

名宿:威少入选名人堂还不保险 夺冠才万无一失
2021年09月24日 10:34 新浪体育

  尽管尚未夺冠,但威少拿过MVP和得分王,复制了赛季场均三双神迹,应该已经预定了名人堂的一席之地。近日,前NBA球员约翰-萨利做客《DJ Vlad》节目,称威少有可能进名人堂,若夺冠会更保险。

  谈到威少入选名人堂的可能性,萨利表示这是有可能的,但威少如今回到了洛杉矶,必须要夺冠,才能确保名人堂资格万无一失。

  其实,在萨利看来,威少入选名人堂基本已是板上钉钉了。他还打趣称,生涯场均5.7分的本-华莱士都入选了名人堂,波什也入选了,如此看来进名人堂必须要夺冠,“除非你是巴克利”。他还称,很多入选名人堂的球员,单论数据的话其实连他都不如。

  现年57岁的萨利在1986年第11顺位中选,早年是活塞“坏孩子军团”一员,随队2次夺冠。1995-96赛季中途,萨利加盟公牛,夺得生涯第3冠。1999-00赛季,退役2年的萨利复出,随湖人夺得第4冠。

  生涯出战748场,萨利先发228场,场均得到7分4.5个篮板1.3次盖帽,命中率50.6%。

  (魑魅)

湖人威少萨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