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03年被选中之前,甚至不认识米利西奇

安东尼:03年被选中之前,甚至不认识米利西奇
2021年09月15日 12: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2003年NBA选秀中,意外未被拥有榜眼签的活塞选中之事。

  “在当时,达科(米利西奇)不在我的竞争对手的考虑之中。我们刚刚在大学拿下了全国冠军。我回到巴尔的摩,和家人朋友们一起玩。NBA还在继续,在打季后赛。所以我和我的经纪人,有一天去费城看活塞与76人的比赛。我们知道NBA的乐透抽签就快了。”

  “当时有很多人关注拉里-布朗的情况,他当时在执教76人,但之后加入了活塞。当他们告诉我会用榜眼签选我的时候,我很高兴地回了家。当时开车回家,我想着我们要去底特律了。那时候我甚至都没听说过达科这个人,他当时也不受任何关注。这不是不尊重他,而是当时人们讨论的只有我和勒布朗,他是谁?

  “虽然我想要了解他、和他一起训练,我想要人们看到我们待在一起,但我从未遇到过他。所以那时候,我就是不担心他。我知道活塞已经保证了选我。结果没有,这就让我感到失望。这就让我感觉失去了什么东西。”

  (猫大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