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尔曼回忆普林斯顿国王:真的很特别 很美好

阿德尔曼回忆普林斯顿国王:真的很特别 很美好
2021年09月11日 20:40 新浪体育

  在本世纪之初,那支“普林斯顿国王”曾是球迷们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是最悲情的球队之一。近日,国王官推发布了时任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的采访视频。期间,阿德尔曼称那支国王是出色的团队,留下了很棒的记忆。

  在节目中,阿德尔曼谈到当年的国王时表示,那支球队真的很特别,就好似人工智能一般,他从未想过那支国王竟能拿到联盟头名。他称回忆是美好的,总让他不停回想。作为萨克拉门托的组成部分,那支国王拥有出色的团队和球员,给球迷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从1998-99到2005-06赛季,阿德尔曼在国王执教8个赛季,率队取得395胜229负,胜率达到63.3%。期间,这支信奉“普林斯顿战术”的国王打法华丽,成为当时NBA最具观赏性的球队。韦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毕比、“白巧克力”、迪瓦茨、布拉德-米勒和鲍比-杰克逊等球星也成为当时球迷追捧的对象。

  2001-0赛季,国王以61胜21负高居联盟第一,并险些让湖人的三连冠“胎死腹中”。但可惜的是,国王仍以3-4在西决败北。最终,在阿德尔曼离任时,那支华丽国王也未能夺冠,留下深深遗憾。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