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喜获2份新赞助合约 梅西开始发挥摇钱树效应

巴黎喜获2份新赞助合约 梅西开始发挥摇钱树效应
2021年09月11日 09:07 新浪体育

  梅西加盟为大巴黎带来绝对收益,已经成为大巴黎的摇钱树。

  世界顶级的巨星的流量也是顶级的,其带来的商业价值也是无法估计的。

  梅西在巴萨时,商业价值就已经是世界顶级水平。现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给大巴黎带来的收益也是不可估量的。

  据悉,巴黎最近获得两份可观的赞助合约,为俱乐部增添不少资金。此外,梅西加盟巴黎后,印有其名字的新球衣迅即被抢购一空,比赛同样座无虚席。这都是梅西带来的强大的商业价值。

  据报道,最近知名品牌Dior和一家名为Crypto的网站与大巴黎签订了赞助合约。Crypto过去是F1和意甲的赞助商,有传闻称,单是Crypto的3年赞助合约,PSG就能拿到2500到3000万欧元的赞助费。

  除此之外,巴黎所推出的球迷加密货币的价格一路狂飙。明眼人都明白,梅西的商业价值是无限的,说他是一棵新的“摇钱树”一点也不过分。

  (伊万)

  

巴黎梅西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