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戏法!梅西国家队已进79球 足球史上全球第五

帽子戏法!梅西国家队已进79球 足球史上全球第五
2021年09月10日 09:29 新浪体育

  对玻利维亚的比赛,梅西在第14分钟、64分钟和第89分钟取得进球,上演了帽子戏法。

  凭借对玻利维亚的帽子戏法,梅西以79球超越贝利,成为了南美国家队进球的第一人。

  那么,梅西的进球数在世界范围内水平如何呢?

  在目前国际足联国家队进球排行榜上,梅西超越贝利,上升到了第五位,与赞比亚的齐塔卢并列,后者111场比赛打入79球。

  排在第一位的是180场比赛打入111球的C罗,第二是149场比赛打入109球的伊朗传奇球员阿里代伊,第三是143场比赛打入89球的马来西亚球员莫达·达哈里,第四是代表匈牙利和西班牙89场比赛打入84球的普斯卡什。

  在阿根廷国家队内,梅西高居历史射手榜第一位,阿根廷传奇球员中,巴蒂斯图塔在国家队打入54球,阿圭罗是42球,克雷斯波35球,马拉多纳34球。

  (伊万)

  

巴黎梅西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