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篮球界最严重的伤病,1年后他成为世界最强

遭遇篮球界最严重的伤病,1年后他成为世界最强
2021年06月21日 07: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篮网在东部半决赛中遭遇雄鹿逆转,最终抢七出局,在天王山和抢七大战中,杜兰特都打满全场,贡献了超级强力的数据。

  抢七结束后,美国媒体统计,杜兰特本轮系列赛一共出场了299分钟,是自2014年的自己以来单轮系列赛最多的。而在这轮系列赛之前,杜兰特在2014年对灰熊的系列赛里一共出场324分钟,当时灰熊的小加索尔也出场了299分钟,但需要强调的是,那轮系列赛出现了多达4次加时。

  随着杜兰特大伤痊愈首个赛季的结束,数据媒体StatMuse盘点了杜兰特在跟腱断裂之后的第一个赛季,这个数据简直太炸裂了:

  1、常规赛场均27分7篮板6助攻,投篮、三分和罚球命中率54%、45%、88%;

  2、季后赛场均34分9篮板4助攻,三项命中率51%、40%、87%;

  3、打出季后赛历史唯一一个单场至少45分15篮板10助攻的数据单;

  4、打出季后赛历史抢七最高分。

  从篮球界最严重的伤病,到世界最强球员的转变,这样的杜兰特,不服不行!

  (猫大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