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兰砍下23+23狄龙24分 灰熊闯关成功淘汰马刺

瓦兰砍下23+23狄龙24分 灰熊闯关成功淘汰马刺
2021年05月20日 10: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灰熊在附加赛中主场以100-96击败马刺。

  灰熊常规赛第9,取得今天的胜利后,下一场将挑战湖人与勇士的败者,再次过关才能得到季后赛门票。

  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统治篮下,拿下了23分23个篮板,狄龙-布鲁克斯24分7个篮板,贾-莫兰特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贾伦-杰克逊10分。

  马刺首节就落后20分以上,此后虽然大举反击,可惜功亏一篑,遗憾地结束了这个赛季。这是马刺史上首次连续两个赛季打不进季后赛。

  德玛尔-德罗赞得了20分,凯尔登-约翰逊11分11个篮板,德章泰-穆雷打出三双,贡献10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雅各布-珀尔特尔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20分。(吴哥)

马刺灰熊附加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