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出场时间增至25分钟 湖人让他慢慢找状态

浓眉出场时间增至25分钟 湖人让他慢慢找状态
2021年04月25日 09:11 新浪体育

  今天湖人在客场对阵独行侠,安东尼-戴维斯继续出战,且出场时间被延长到25分钟。而据美媒透露,詹姆斯最快将在下周回归。

  湖人和独行侠连续2场对决。前天,独行侠主场以115-110战胜湖人,该场戴维斯时隔30场后复出,但全场出战17分钟,10中2仅得4分4个篮板。有消息称,在今天的比赛中,戴维斯的出场时间将被延长至25分钟。

  据美媒报道,戴维斯在复出第二战的出场时间限制并未被取消。不过,随着詹姆斯复出日期的临近,戴维斯的出场时间也会逐步增加。而詹姆斯最快在下周就可以回归。

  詹姆斯是在3月21日湖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的,算上今天这场,他已连续缺席了18场,期间湖人取得7胜11负。

  保证詹眉组合都能健康参加季后赛,是现阶段湖人的首要任务。(魑魅)

戴维斯浓眉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