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中国女将参加男子1500米比赛 最终获得第三

罕见!中国女将参加男子1500米比赛 最终获得第三
2021年04月24日 17:15 新浪体育

  正在肇庆进行的2021年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1)比赛里,出现了正式比赛很罕见的场景。我国女子中长跑名将王春雨参加了男子1500米比赛,最终获得第三名。

  参加本次男子1500米比赛的,原本只有三位男选手,王春雨的加入让所有人感到吃惊。

  从比赛中看,王春雨的同省队友朱绪晋负责在前领跑,王春雨在后面跟随。由于男选手在前方提速,王春雨速度也保持的非常好。

  最后300米左右朱绪晋和王春雨同时加速,朱绪晋超过所有对手,以4分04秒31获得冠军,王春雨也超过一位男选手,获得第三名。现场成绩单没有给出王春雨的成绩,但按照估算在4分08秒左右。王春雨此前的个人最好成绩在4分20秒左右,这次拔高了12秒。

  不过东京奥运会的女子1500米达标线是4分04秒20,主攻800米的王春雨,利用这次难得的和男选手通常晋级的机会,好好热身了一把。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