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超失败后世界超级联赛来了?曝国际足联正筹划世超

欧超失败后世界超级联赛来了?曝国际足联正筹划世超
2021年04月29日 17:57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虽然皇马等多家豪门牵头创办的“欧洲超级联赛”已经失败,接下去却有可能出现一个升级版的“欧洲超级联赛”,那就是“世界超级联赛”,而且因为这个联赛由官方主办,更容易成为现实。

  国际足联理事会成员、埃及人汉尼·里达透露,国际足联正考虑在未来两年创办“世界超级联赛”的可能,目标是将来自各大洲的最强球队聚在一起比赛。

  “重要的是,国际足联和非洲足联以及各大洲的足联,正在探讨组织世界超级联赛的可能,这将使来自非洲的三到四支球队,有机会与利物浦等欧洲强队进行比赛。这是我们正在考虑的未来两年的巨大挑战。”里达表示。

  不过里达并未披露“世界超级联赛”的球队分配名额,以及与现在的世俱杯有哪些不同等具体情况。(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