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不太可能交易塔克,除非有选秀权或超新星

湖人不太可能交易塔克,除非有选秀权或超新星
2021年03月24日 13: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目前缺少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这样一来,球队在寻找侧翼球员。同时,如果球队要交易掉霍顿-塔克,那么他们一定要得到选秀权或者是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否则湖人不可能交易掉塔克。

  根据名记温德霍斯特的说法,“自从勒布朗受伤后,湖人一直在打电话寻找侧翼球员。”

  “问题是,湖人真的没有那么多筹码可以提供。他们已经讨论了波普的交易情况,而对于球队们很感兴趣的波普,除非是湖人能够得到选秀权或者是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否则,湖人不会交易掉塔克。”

  要知道,霍顿-塔克本赛季已经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替补球员,他极具潜力。

  目前,围绕在湖人的流言有很多,包括湖人或许会交易掉哈雷尔或者是波普。(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