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7他最后170秒却坐板凳!卢指导用人被质疑

34+6+7他最后170秒却坐板凳!卢指导用人被质疑
2021年02月22日 11: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快船在主场以108-112负于篮网。快船首发小前锋保罗-乔治出场33分钟,得到3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本场比赛第四节还剩2分50秒,快船以99-105落后篮网。此时,快船队主帅卢换下乔治,并换上路威。

  之后,乔治戴着口罩在场边为场上的队友加油,但快船最终在主场告负。

  本场比赛,乔治的状态很好,他出场33分钟,得到3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据美媒体透露,乔治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被换下,很可能是和他的出场时间受限有关。这是乔治从脚趾伤势中康复回来的第二场比赛,而且他今天打了33分钟。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一些美国记者在推特上质疑泰伦-卢的决定,虽说乔治刚刚复出有出场时间的限制,但是他被换下时正是快船追分的关键时刻,而且乔治今天状态不错。但是随着乔治的下场,快船队最终在主场告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