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遭质疑:他比不了利拉德 凭啥全明星首发

东契奇遭质疑:他比不了利拉德 凭啥全明星首发
2021年02月19日 08: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今年NBA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已经公布,著名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对卢卡-东契奇进入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感到不满。

  今年全明星西部首发阵容是:斯蒂芬-库里、卢卡-东契奇、勒布朗-詹姆斯、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尼克拉-约基奇。

  “卢卡不应该取代达米安(利拉德)进入首发阵容。这是我对(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的唯一不满。”著名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推特上写道。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得到29.8分、4.4个篮板和7.7次助攻;东契奇场均得到29.1分、8.6个篮板和9.4次助攻。

  虽然东契奇的数据看起来更胜一筹,但是开拓者目前以18胜10负排在西部第四,而独行侠的战绩是13胜15负,排在西部第十位。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