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砍90分哈登三双 卡哇伊31+5快船负篮网

三巨头砍90分哈登三双 卡哇伊31+5快船负篮网
2021年02月03日 11:11 新浪体育
篮网对阵快船篮网对阵快船

  北京时间2月3日,篮网后来居上,主场以124-120击败了快船。

  篮网(14-9)避免二连败。凯里-欧文39分5个篮板,凯文-杜兰特28分9个篮板,詹姆斯-哈登三双,23分、14次助攻和11个篮板,乔-哈里斯13分,杰夫-格林7分。

  快船(16-6)三连胜结束。考瓦伊-莱昂纳德得了3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乔治26分6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21分6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9分10个篮板,雷吉-杰克逊9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16分。

  快船大将莱昂纳德和乔治上一场复出,他们马上火力迸发,轻松拿下尼克斯。

  篮网刚经历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在最后10秒被威斯布鲁克连续命中三分,惨遭翻盘,以146-149失利。

  杜兰特上一场缺阵,今天回归,“三巨头”面对快船的“两巨头”,场上星光闪耀。

  篮网的防守是硬伤。快船轻松得分,巴图姆连续命中三分,莱昂纳德扣篮得手,他们以10-2开局。欧文命中三分,篮网的进攻也不用担心,两队开始对攻,双方差距逐渐缩小。本节将结束时,篮网快攻,乔丹空中接力暴扣,篮网以24-32落后。

  莱昂纳德首节4投4中,不过第二节命中率下降,快船整体进攻效率也大不如前。本节还有3分28秒时,莫里斯连续命中三分后,快船仍以56-45领先,但此后3分钟他们只得2分。篮网“三巨头”轮番攻击,以一波12-2结束,上半场只以57-58落后1分。

  第二节莱昂纳德命中率下降,单节5投仅1中,上半场得14分。两队外线出手都是15次,快船命中7个,篮网只命中4次。欧文得了15分,杜兰特11分。

  快船虽然有莱昂纳德这个防守专家,但少了帕特里克-贝弗利,整体防守能力还是下降,也拿篮网没办法。

  第三节开始后,欧文两度命中三分,篮网以67-63超出。双方开始对攻大战,几度交替领先。欧文在本节还有56.6秒时又投中三分,他们以88-86领先。快船连得4分结束,前三节以90-88反超。

  最后一节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降,特别是快船。快船最后一次领先是102-99,欧文命中一记三分,然后又上篮得手,打出18-4后,以115-107领先。

  杜兰特第一次三分命中,篮网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巴图姆还以三分,而哈登进攻犯规,快船抓住机会,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114-118。

  哈登又一次进攻犯规。乔治命中三分,在比赛剩下24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杜兰特两罚两中,篮网领先3分,快船仍有机会。篮网也采取犯规战术,双方都走上罚球线。

  哈登突然变招,发球时长传,埋伏在篮下的格林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篮网以122-119领先。

  快船又造成犯规后,两罚仅一中,功亏一篑。(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