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水货外援6分钟数据一串0!4犯规正负值-20

头号水货外援6分钟数据一串0!4犯规正负值-20
2021年02月02日 22:03 新浪体育

  天津男篮与浙江男篮的首节比赛仅仅进行了2分钟,天津男篮的主帅刘铁指导,就不得不将他们唯一的外援特罗特三世换下,因为在这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除了1投0中之外,他已经对兰玆博格赔上了一次犯规。

  更让刘铁指导绝望的一幕出现在第二节,重新披挂上阵的特罗特三世,除了继续展示自己冰冷的手感之外,还在短短2分钟的时间内又被吹罚了3次犯规。在他对刘泽一送出个人本场比赛的第4次犯规时,他本场比赛的数据是出场6分钟、0分,以及正负值达到-20。

  尽管特罗特三世在随后的比赛中终于“找回状态”,但他本场比赛之所以能够拿到10分,基本上全部来自垃圾时间,而在天津男篮极度渴望他得分的上半场,他只有可怜的6投1中。

  因为托多罗维奇和爱德华兹的受伤,特罗特三世成为天津男篮唯一的外援,但是,这么水的外援,真的有必要继续使用吗?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