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成海军上将后首人! 一数据仅次于乔丹

锡安成海军上将后首人! 一数据仅次于乔丹
2021年01月30日 11: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新奥尔良鹈鹕以131-126战胜了密尔沃基雄鹿,锡安-威廉姆斯出场34分钟,砍下21分9篮板7助攻,他也创造了一项里程碑。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锡安职业生涯中第31场单场20+分的比赛,在1976-77赛季以来,他也与大卫-罗宾逊并列成为NBA历史上能够在职业生涯中前40场比赛取得第二多单场20+分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的历史上,迈克尔-乔丹在这项数据中排名历史第一,他是唯一一名能够在职业生涯的前40场比赛中有34场比赛单场得分20+的球员。

  对于今天的锡安以及鹈鹕而言,球队与雄鹿打出了一场精彩的进攻对飙大戏,鹈鹕在第一节飙进了8记三分球,球队半场领先对手20分之多,最终球队也拿下了比赛。同时,球队也取得了两连胜。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