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8中0仍创造里程碑! 比尔空砍也累了

三分8中0仍创造里程碑! 比尔空砍也累了
2021年01月30日 11: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华盛顿奇才以100-116不敌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布拉德利-比尔本场比赛三分球8投0中,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尝试三分球出手次数最多,但是命中率是0的比赛。同时,这也是奇才历史上最糟糕的三分球出手纪录。

  除此之外,比尔仍然创造了里程碑,此役,比尔砍下26分3助攻的数据,这是他在新赛季以来出场了14场比赛,并且连续14场25+,这超越了1986-87赛季的乔丹,排在历史第二,仅次于1988-89赛季的乔丹。

  同时,比尔是NBA历史上第5位能够在新赛季以来连续14场砍下25+分的球员。其余4人分别为:埃尔金-贝勒、张伯伦(两次)、里克-巴里、乔丹。

  尽管比尔创造了个人里程碑,但是球队却仍然以大比分失利,由于今天比尔的三分球手感糟糕,在最后时刻,他也没能够用三分球帮助球队追分,最终奇才输球。本赛季以来,奇才仅仅只得到3场比赛的胜利。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