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37分詹姆斯17+11 湖人轻取公牛客场不败

浓眉37分詹姆斯17+11 湖人轻取公牛客场不败
2021年01月24日 12: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湖人在客场以101-90轻松击败公牛。

  湖人(13-4)二连胜,客场保持不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37分6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1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丹尼斯-施劳德9分,卡德维尔-波普5分,马克-加索尔0分4个篮板。

  公牛(7-9)三连胜结束。扎克-拉文得了21分10个篮板,帕特里克-威廉姆斯13分8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12分7个篮板,科比-怀特14分7个篮板,丹尼尔-加福德4分。

  公牛最近状态极佳,取得三连胜,而且得分很高,三场都得了117分以上。马尔卡宁复出后,他们似乎变了一支球队。

  湖人则仍很稳定,特别是客场,保持不败。主场输给勇士后,上一场又在客场击败雄鹿。算上今天,新赛季客场9连胜,延续纪录。

  在湖人面前,公牛未能延续此前的火力,他们甚至在上半场未能命中一记三分。湖人外线命中率也不高,但这是他们可以接受的。

  戴维斯在篮下为所欲为,首节就拿下了15分。他在首节中段连续攻击篮下成功,波普命中三分,湖人以20-6开局。首节打了近5分钟,公牛只投中3球。首节过后,湖人以29-17领先。

  詹姆斯在第二节发力,本节过半时,他突破扣篮得手,湖人以41-19继续扩大优势。安东尼不但统治篮下,外线也三分得手,湖人一度领先了30分,以63-3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形势发生变化。本节过半时,戴维斯中投命中后,湖人仍以71-43领先。威廉姆斯终于为公牛投中一记三分,而湖人命中率明显下降,一波23-8后,公牛只以66-79落后。公牛本节砍下33分,而湖人只得20分。三节过后,湖人以83-66领先。

  虽然公牛有所反弹,但湖人牢牢控制局面,最后一节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打了4分钟后,韦斯利和哈雷尔相继命中,湖人以89-66。湖人没必要再上主力,轻松过关。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