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首轮秀又大闹更衣室! 此前多次场外麻烦

骑士首轮秀又大闹更衣室! 此前多次场外麻烦
2021年01月19日 10: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计划交易或者裁掉2019年的首轮秀凯文-波特,原因是波特在骑士队的更衣室里发泄情绪。

  本赛季至今,波特还没有代表骑士队参加过比赛,而且他一直以个人原因离开球队。

  上周末,波特重返骑士队,但是当他走进骑士队的更衣室,并发现自己的更衣柜被新援普林斯拥有之后,波特发怒了。

  据悉,波特不仅冲着骑士队的官员大吼,而且还在更衣室里扔食物。

  知情人士透露,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波特被球队要求把更衣室清理干净,而骑士队的其他球员们被告知波特将不会继续留在球队。

  骑士队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30顺位选择波特,而波特被认为是那届选秀大会里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

  新秀赛季,波特出场50次,场均得到10分、3.2个篮板和2.2次助攻。上个月,骑士队执行了波特的合同选项,他的合同还剩1年价值170万美元。

  然而波特在场外的麻烦不少。去年11月,他在俄亥俄州因为一起交通事故被逮捕。波特当时面临多项指控,包括在车里私藏武器和大麻,但是这些指控最终都被撤销。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