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强三巨头? 一切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历史最强三巨头? 一切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2021年01月14日 15:39 NBA综合

   

  今天凌晨,NBA联盟发生了重大“地震”,火箭将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交易至布鲁克林篮网!致此篮网队将拥有哈登+杜兰特+欧文的超级豪华三巨头!这真是太戏剧性了,篮网竟然没有出欧文就得到了哈登!这种级别的人员配置是否能让篮网直接起飞呢?

    

   

  根据Shams Charania和多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篮网、骑士以及步行者达成的是一桩四方交易,火箭将得到卡里斯-勒韦尔、丹特-埃克萨姆、罗季翁斯-库鲁茨、4个首轮签和4个篮网的选秀签互换权,骑士将得到贾勒特-阿伦和托里恩-普林斯,篮网将得到哈登和骑士的2024年次轮签随后火箭又将卡里斯-勒韦尔送去步行者得到维克托-奥拉迪波。

   

   

  这桩交易达成后,篮网队本赛季的夺冠赔率迅速升至联盟第二仅次于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哈登与杜兰特在过去的11个赛季中一共拿到7个得分王,并且两人都是MVP。不仅是球迷们大为震惊不少球员和内部人士也对此交易表现出不可思议的态度!

   

   

   

  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在接受采访表示:“篮网队目前实力大增,现在我们要看看他们如何凝聚力量,培养出良好的化学反应”

   

   

  已经退役的球星理查德-汉密尔顿也表示:“哇!篮网会夺冠吗?”

   

   

  皮尔斯也在社交媒体发文“这一切发生的也太快了”相信不少球迷和皮大爷一样都还没缓过神来呢。

   

   

   

  真的不得不感叹一句人生如戏啊,果然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哈登历经八年之后再度与杜兰特联手!不知道哈登会不会喊出那句:“大哥,三弟回来啦!”细数这几年联盟的格局变化真的与当初的雷霆三少密不可分。当然了再次相遇的还有德安东尼。

   

   

  哈登、杜兰特、威少。这三个人经历了无数次的分分合合,从起初的哈登远走休斯顿,留下杜兰特与威少扛起大旗,再到杜兰特奔赴金州,威少独自留守,以及后来威少来到火箭与哈登再度联手,到如今的哈登杜兰特再相遇,威少一人奋战华盛顿!这一出出的故事像极了戏剧三人缘分错综复杂,相互交叉。

   

   

  “雷霆三少”这部连续剧无论再怎么发展终究是逃不过一句话,那就是“雷管牛X”。怎么也想不到一支普普通通的球队竟然能同时培养出三个MVP,最想不到的是竟然一个也没留下。这实在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啊。 

   

   

  在休斯顿这八年生涯全部结束,哈登正如在赛后采访中所说的那样“他已经为这座城市付出了一切”从最初雷霆的最佳第六人成长为联盟得分王,再到拿到MVP,哈登在火箭的球员生涯已经拿到了他想拿一切荣誉,除了那座闪闪发光的奥布莱恩杯!

   

   

  如今总冠军已经成了哈登最想得到的荣誉了,尽管他与火箭的分手过程并不体面,他也被媒体给称为“被休斯顿惯坏的孩子”。但无论怎么说当年意气风发的雷霆三少都已过了而立之年了。都该变得更加成熟顺便好好管管近期迷之操作的欧文。

   

   

  这一切都太像了!十年前雷霆三少站在球场上,面对的是想拿冠军想到发疯的詹姆斯,如今大哥三弟再聚布鲁克林,最大的对手依然是那个男人,尽管他已经36岁了。希望新三巨头能有良好的化学反应,带给我们最精彩的比赛!

   


   

  ***

   

  PHOTO

   

  @NBA

  @NETS

  @INSTAGRAM

  @TWITT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