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最强五虎快船力压湖人! 雄鹿效率值第3

本赛季最强五虎快船力压湖人! 雄鹿效率值第3
2021年01月08日 09: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报道,名记Shane Young统计了本赛季出场超过50分钟且效率最高的阵容。洛杉矶快船首发阵容力压湖人,排名联盟第一。

  在这份榜单中,洛杉矶快船的贝弗利、保罗-乔治、考瓦伊-莱昂纳德、伊巴卡以及巴图姆的阵容总共出场85分钟,球队的进攻效率是每百回合得到117分,防守效率每百回合仅仅丢82分,净效率值+35,正负值+60。

  湖人的首发五虎丹尼斯-施罗德、勒布朗-詹姆斯、波普、安东尼-戴维斯和马克-加索尔的组合则是排在这份榜单的第2位,他们本赛季至今总共出场68分钟,进攻效率百回合133.3分,防守效率百回合丢109.1分,净效率值+24.2,正负值+32。

  排在第三位的是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阵容霍勒迪、迪文岑佐、米德尔顿、字母哥、布鲁克-洛佩兹的阵容总共出场90分钟,正负值+50,净效率值则是+23.2。

  排在第四位的是丹佛掘金的阵容,尼古拉-约基奇、威尔-巴顿、贾马尔-穆雷、哈里斯以及米尔萨普的组合,他们总共出场50分钟,净效率值达到+18.8,正负值达到+22。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起其他球队,快船队的这套阵容的确很强。要知道,伊巴卡、贝弗利、保罗-乔治以及莱昂纳德都曾入选过最佳防守一阵,同时他们的进攻火力也不俗,所以自然是能够排在联盟第一的。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