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18+9赵继伟12助攻 辽宁队7人上双轻取山西

大韩18+9赵继伟12助攻 辽宁队7人上双轻取山西
2021年01月07日 13: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7轮,辽宁对阵山西。张涵钧、周湛东等主力缺阵,最终7人得分上双的辽宁以124-87大胜缺兵少将的山西。

  辽宁:韩德君18分9篮板、郭艾伦17分3篮板2助攻、鄢手骐16分、张镇麟15分、丛明晨14分、西蒙斯13分、梅奥12分、赵继伟2分12助攻。山西:张宁18分、任骏威11分、席益民11分4助攻、葛昭宝11分、莫兰德5分7篮板。

  比赛开始,郭艾伦开局手感火热连得10分,辽宁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6-5领先。原帅命中止血三分,但韩德君跟进补篮命中,首节打了一半山西落后14分。后半段山西反击仍旧没有起色,辽宁多点开花将差距一度拉开到17分。节末山西凭借任骏威追回些许失分,首节结束山西19-35落后辽宁。

  次节,辽宁继续发力,球队再掀一波8-2将差距拉开到22分。山西重新加强防守,朱荣振吃到第4犯被换下,张宁表现活跃率队回敬一波7-0将比分追至28-43。郭艾伦里突外投连得5分止住对手的反扑,稳住步调的辽宁轰出一波14-1的进攻高潮将分差一举扩大到28分。半场结束山西34-59落后辽宁。

  下半场比赛,赵继伟频频送出助攻,辽宁火力全开将领先优势逐渐拉开到30分以上。后半段山西的攻防两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张镇麟外线命中三分,辽宁这边已经领先多达41分。三节结束山西53-97落后辽宁44分。

  末节,山西继续哑火,辽宁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拉开至105-53。暂停回来,闫鹏飞两罚全中帮助己队打破得分僵局,进攻略微回暖的山西回敬一波13-4将差距缩小到43分。胜负虽然已经提早失去悬念,但山西的多数主力仍旧留在场上试图缩分。闫鹏飞两罚全中,山西最后将差距缩小到37分。最终辽宁以124-87大胜山西!

  双方首发:

  辽宁:赵继伟、郭艾伦、梅奥、张镇麟、韩德君

  山西:陈彭宇迪、原帅、刘冠岑、任骏威、莫兰德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