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单打太多引队友不满?首发队友呼吁多传球

哈登单打太多引队友不满?首发队友呼吁多传球
2021年01月06日 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休斯顿火箭球员恩瓦巴在接受采访时不满球队的进攻有太多的单打,这无疑是在影射哈登。

  恩瓦巴说:“球队有太多的单打,但是让每个人参与到进攻中很重要。我们需要进行额外的传球。”

  火箭开局2胜3负,这样的战绩并不能让人满意。更重要的是,作为火箭的当家球星,哈登的打法一直饱受争议,他一个人也占据了火箭大部分的球权,尽管哈登场均助攻10.8次,同时,助攻率达到了51.2%,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约基奇。

  但是,他场均触球91.8次,排在全队第一,沃尔场均81.3次,伍德场均70次,这都与哈登差了不少。而恩瓦巴场均触球只有23.3次,他目前场均能得到8.5分,也难怪这名小将希望有更多的进攻参与。

  目前,哈登的球权占有率是33.8%,排在联盟第五,火箭第一,沃尔的球权占有率为29.2%。更重要的是,由于哈登的交易流言还没有结束,他在球队内又占据着大量单打以及很多球权,这自然也是引起了小将的不满。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