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为莺歌生孩子 怀孕时本以为是布克的孩子

网红为莺歌生孩子 怀孕时本以为是布克的孩子
2021年01月06日 09: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鹈鹕队球星布兰顿-英格拉姆与一位女网红生下一个孩子,而这位女网红原本以为孩子的父亲是太阳队球星德文-布克。

  这位名叫Aaleeyah Petty在2019年初生下一名男孩,取名为Brenton。值得一提的是,当初这位女网红怀孕时,她正在和太阳队明星后卫德文-布克拍拖,她甚至以为孩子的父亲是布克。

  然而消息人士透露,布克并不希望她生下这个孩子,因为布克怀疑这个孩子不是他的,而且布克在进入NBA之前就认识这个女网红,布克觉得这个女人很可能只是想套住他,因为布克当时刚和太阳队签了一份5年总价1.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狗血的是,经八卦媒体确认,布克的确不是Aaleeyah Petty儿子的生父,而孩子的生父竟然是鹈鹕队球星英格拉姆。从网络上的一些蛛丝马迹来看,这位女网红的好友曾在IG上晒出英格拉姆和一个小孩的照片,并且@了Aaleeyah Petty,而这个孩子正是Aaleeyah Petty的儿子。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