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26!还记得那个状元吗 别再叫他水货了

15+21+26!还记得那个状元吗 别再叫他水货了
2020年12月28日 16:22 NBA综合

  转载自 篮球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客场122-113击败奇才,此战奇才几乎领先了三节半,第三节结束前还拥有15分优势,结果第四节翻车,被魔术打出了一波43-19,最终吞下三连败。

  
数据方面,威少缺席,比尔发挥依然出色,全场拿下29分5篮板7助攻,内托得到22分4篮板5助攻,托马斯布莱恩斯得到16分7篮板5助攻,贝尔坦斯发挥失常,仅仅得到5分2篮板

  
魔术方面,这是魔术连续第二场击败奇才,开局至今取得三连胜。武切维奇得到15分8篮板4助攻,富尼耶得到19分,特伦斯罗斯替补出场,拿下26分,新秀科尔安东尼也有12分7篮板3助攻。

  
不过魔术最惊艳的绝对是富尔茨,富尔茨全场21投11中,三分3中2,拿下26分2篮板2助攻,26分是富尔茨的生涯最高分。其中最后一节,富尔茨带领球队引导了逆转,他在最后五分钟拿到了10分,包括四记两分和两记罚球

  
现在的富尔茨,真不是水货了
新赛季第一战,魔术面对热火,首轮球队对阵总决赛球队,原以为比赛结果毫无悬念,结果魔术全员开花,硬是击败了巴特勒、阿德巴约、德拉季奇、希罗和邓罗都健康出战的热火。富尔茨全场拿下15分5篮板4助攻,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第二战,魔术对阵奇才,威少拿下15分15篮板12助攻,比尔也暴走砍下39分7篮板5助攻,结果魔术还是赢下对手,此战富尔茨的发挥依然出色,他全场13投7中,拿下21分4篮板7助攻

  
这一战,富尔茨不仅刷新了自己的生涯新高,还接管了最后一节。三战下来,富尔茨场均可以拿下20.7分3.7篮板4.3助攻,作为对比,上赛季的富尔茨场均“只能”拿到12.1分3.3篮板5.1助攻。

  
富尔茨是2017年的状元,他拥有极强的天赋,运动能力出众,大学时期就拥有一定的投射,然而在进入NBA之后,富尔茨却没能成功证明自己,过去多年时间,围绕在他身边都是“怪病”、“水货”的话题。

  
好在富尔茨从来没有放弃,加盟魔术后,他的关注度下降了许多,但是实力却一直在变强,突破、传球、中投一直都在线,美中不足的是,富尔茨还是没有捡回自己的三分包,上赛季三分命中率26.7%,过去三场,三分一共8投2中

  
值得一提的是,富尔茨已经和魔术完成了提前续约,合同大小为3年5000万——这是魔术对富尔茨的肯定,现在的富尔茨绝对是一个首发水准的控卫,如果能够保持现在的表现,富尔茨说不定会成为一个超值合同,即便进不了全明星,也足以赢得球迷的尊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