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场三分17中0破纪录! 勇士新援太辣眼了

前3场三分17中0破纪录! 勇士新援太辣眼了
2020年12月28日 1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开打,金州勇士以129-128险胜公牛,球队也终于收获了赛季首胜。但是,球队在休赛期的新引援小凯利-乌布雷的表现仍然辣眼睛。

  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30分钟16投3中,三分球更是6投0中,只得到8分11篮板0助攻。

  新赛季以来,乌布雷的投篮手感十分糟糕,在这三场比赛中,他的三分球17投0中。值得一提的是,布雷在今年赛季的前三场三分球合计17中0,创造球员在赛季前三场无三分命中的三分投丢纪录。此前纪录的前两名是罗伯特-考文顿的14记(15-16赛季)和艾弗森的13记(02-03赛季)。

  除此之外,在五英尺以内的投篮18投7中,乌布雷命中率仅为38.9%。而在五英尺外的投篮,竟然是22投0中,这样的数据实在是辣眼睛。

  要知道,当时勇士在休赛期中为了弥补克莱-汤普森的空缺,不惜缴纳沉重的奢侈税引入乌布雷,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够替代汤普森。但是,乌布雷的投篮手感实在是太糟糕。而在面对实力不强的公牛时,勇士的1.6亿豪阵也仅仅只是险胜对手,艰难收获首胜。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