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战三分之王! 杜兰特开启死亡收割模式

圣诞大战三分之王! 杜兰特开启死亡收割模式
2020年12月26日 08: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布鲁克林篮网以123-95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也取得了新赛季两连胜,杜兰特贡献了29分4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同时,他也创下了一项新的里程碑。

  在这场比赛中,杜兰特投进了3记三分球,算上本场比赛的3记三分,杜兰特在生涯圣诞大战累计命中25记三分,排名历史第一。

  此役,杜兰特开启“死亡模式”,他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6分,他也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流,帮助球队扭转了在场上的颓势,并且反超比赛,而在第四届,篮网更是打出37-18的攻击波,收下比赛。

  要知道,自从杜兰特伤愈复出之后,他的每一场比赛表现就吸引着大批球迷的目光。同时,他和欧文也带领球队先是大胜金州勇士26分,在这场比赛中大胜凯尔特人28分,篮网赛季前两场累计赢了对手54分。不得不说,现在的杜兰特和他的篮网真的是太恐怖了啊!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